找回密码
 注册帐号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论坛活动 藏宝图计划开启!各位小蛮牛们速速行动!

116
回复
6845
查看
  [ 复制链接 ]
9以坛为家
33566/50000
排名
1
昨日变化

8252

主题

8810

帖子

3万

积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231
好友
186
蛮牛币
1484
威望
30
注册时间
2013-7-29
在线时间
4218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4-1

活力之星原创精华达人突出贡献奖财富之证游戏蛮牛QQ群会员蛮牛妹VIP

2019-5-21 14:37:3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帐号

x


中奖名单出来啦:本帖的三位天选之人是:
稻子我也有
jpsxno1  
soulhez

请三位大佬速速加我QQ:1018672617 领取奖励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各位小蛮牛们,昨天是520,知道你们忙,所以没有安排活动,怎么样?昨天——一个人改代码写BUG很累吧!


别伪装了,我知道你们没有女朋友,嘤嘤嘤。


为了抚慰各位小蛮牛内心的伤痛,蛮牛举行了藏宝图计划!




计划如下:


1.在蛮牛社区回复帖子 解答问题 发布资源 等行为 随机1位用户获得蛮牛教育VIP30天,2位用户获得88蛮牛币,3位用户获得蛮牛神秘礼物


2.在蛮牛教育购买任意课程(包括购买蛮牛VIP; 1元课程等)会随机1位用户获得直接免单,2位用户获得刘国柱老师全部课程6.8折优惠券2张,3位用户获得蛮牛VIP30天,四位用户获得蛮牛主程解答一次问题的解答券(可远程调试,仅限游戏开发,VR相关)




另外按照以往的老规矩 抽出三位天选之人送出《神技达人修炼记》一本!(多说一句,这本书在日本是销量TOP1的开发书,现在终于出汉化版了,售价168元)
1.png







这里清风要吐槽一下小蛮牛检讨下自己,


因为事情较多,活动发货时间确实是慢了,各位小蛮牛多多担待,但是——大佬们能不能看看帖子和私信啊喂!


1.png



上次活动在逐渐发货中,而且有很多小伙伴已经拿到书了,没有拿到书的可以加QQ咨询进度啊!可是大佬们不看私信,还回复失望(嘤嘤嘤)



1.png

例如这位大佬……我5月7日私聊加QQ拿奖励,邮件我也发了,至今不回我,结果后来评论很失望,没收到书;嘤嘤嘤,清风委屈屈



废话不多说,藏宝图活动持续到5月28日! 各位小蛮牛们,开始挖宝藏吧!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2471/5000
排名
1101
昨日变化

12

主题

182

帖子

2471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08283
好友
0
蛮牛币
758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2-24
在线时间
124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9-29

活力之星

2019-5-21 14:43:27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,反正我不会有····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1595/5000
排名
1430
昨日变化

14

主题

153

帖子

1595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47764
好友
0
蛮牛币
9361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5-6
在线时间
566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6-18
2019-5-21 14:44:42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大奖总是与我无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272/1500
排名
2522
昨日变化

1

主题

229

帖子

127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26823
好友
0
蛮牛币
1249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6-14
在线时间
472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4-15
2019-5-21 14:45:01 显示全部楼层
抽出三位天选之人送出《神技达人修炼记》一本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663/1000
排名
4538
昨日变化

7

主题

98

帖子

663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266657
好友
3
蛮牛币
632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8-1-28
在线时间
234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7-2
2019-5-21 14:45:39 显示全部楼层
废话不多说,这本书我要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313/1500
排名
2297
昨日变化

1

主题

183

帖子

1313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34403
好友
0
蛮牛币
284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7-26
在线时间
51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7-4
2019-5-21 14:45:44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是天选之人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807/1000
排名
4831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143

帖子

807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253671
好友
1
蛮牛币
975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11-10
在线时间
362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7-3
2019-5-21 14:45:47 显示全部楼层
嘤嘤嘤,等大佬发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759/1000
排名
7539
昨日变化

5

主题

106

帖子

759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232690
好友
3
蛮牛币
322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7-17
在线时间
468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7-3
2019-5-21 14:46:27 显示全部楼层
搞基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241/1500
排名
3456
昨日变化

1

主题

241

帖子

1241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38064
好友
5
蛮牛币
22861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9-7
在线时间
567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7-3
2019-5-21 14:46:58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也不是我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053/1500
排名
3816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174

帖子

1053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46100
好友
1
蛮牛币
156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9-26
在线时间
48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7-4
2019-5-21 14:47:58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清风妹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偶尔光临
162/300
排名
12884
昨日变化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162

积分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67239
好友
0
蛮牛币
214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8-1-31
在线时间
7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6-28
2019-5-21 14:48:38 显示全部楼层
土狼 是我弟弟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711/1000
排名
6775
昨日变化

17

主题

101

帖子

711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265691
好友
1
蛮牛币
3856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8-1-22
在线时间
387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7-3
2019-5-21 14:48:52 显示全部楼层

反正大奖总是与我无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295/1500
排名
1860
昨日变化

4

主题

40

帖子

1295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59076
好友
0
蛮牛币
5904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12-11
在线时间
533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1-15
2019-5-21 14:49:26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是天选之人就好了,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204/1500
排名
2152
昨日变化

4

主题

169

帖子

1204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89765
好友
3
蛮牛币
2306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12-5
在线时间
38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4-21
2019-5-21 14:50:12 显示全部楼层
狼选之人,我要充钱,我要变强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初来乍到
104/150
排名
15302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104

积分

Rank: 2Rank: 2

UID
277705
好友
0
蛮牛币
4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8-4-18
在线时间
3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6-24
2019-5-21 14:53:01 显示全部楼层
那神选之人 送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