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帐号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灌水八卦

关注:102

当前位置:游戏蛮牛 交流专区 灌水八卦

查看: 1832|回复: 25

【雷电全新】3D版单机游戏下载

[复制链接]  [移动端链接]
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,欢迎抢楼! 
3偶尔光临
197/300
排名
15290
昨日变化
12

80

主题

90

帖子

197

积分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1242
好友
0
蛮牛币
406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7-29
在线时间
1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4-2-21
发表于 2015-2-21 09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帐号

x
       雷电全新3D版单机游戏下载

  游戏简介

  《雷电2005》是DivoGames出品的一款画面非常精美的三维空中射击游戏,AirStrike 3D的姊妹篇,游戏采用强劲的3D游戏设计引擎,为你带来如同好莱坞特技般惊人的视觉体验,游戏共有20个关卡,超过100种不同的敌人角色,5种地形,3个强大的敌军首领,10种特性不同的直升机供你驾驶,10种强力的武器装备,每种武器都有5种威力级别,再加上昼夜和天气的变化,逼真的音效,动感激荡的音乐,为你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强力冲击。游戏中的武器超过100种,如冶炼车、重型直升机、潜水艇、驱逐舰、 航空母舰、高速快艇。任务场景有水上、陆地、高山、人口密集区。支持1人或2人游戏模式。

  这是一款射击游戏,玩家驾驶一架战斗直昇机与敌人周旋。本游戏的声光效果很棒,尤其在一些关卡是在黑夜进行,当击中敌机或是敌方建筑,爆炸的场景会突然亮起来,效果十分显着。而一些武器炮火的呈现也是相当精采。画面的各种地形变化与敌人的种类众多,也是表现十分杰出。敌人方面除了有战斗机与战斗直昇机之外,还有船舰与航空母舰的攻击,以及地面猛烈的炮火。在敌人的炮火交叉攻击中,玩家必须依靠灵巧的双手来避开这些攻击。

  游戏中一开始会有简单的任务介绍,增加与玩家的互动,也让游戏内容能更丰富。游戏中也提供了多种武器,让玩家能有更好的装备来对抗这些庞大的敌人。游戏中有困难度的选择,玩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难度来玩,即使不是射击高手也可以愉快的玩本游戏。游戏画面的左上角有显示玩家的战机装甲值,当降到底将会损失一生命值,所以玩家要利用游戏中出现的宝物来补充生命值。另外左上角也有显示玩家目前所拥有的武器,而右上角则显示目前玩家所得的分数。

1266820108_1.jpg

1266820109_3.jpg

1383463731.jpg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51807
昨日变化
16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19

积分

Rank: 1

UID
15471
好友
0
蛮牛币
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4-2-24
在线时间
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5-10-5
发表于 2015-3-12 16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222222222222222222222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3978/5000
排名
886
昨日变化
1

46

主题

2257

帖子

3978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8316
好友
30
蛮牛币
655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11-18
在线时间
57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12

活力之星

QQ
发表于 2015-3-15 19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几个图片不是同一个游戏的场景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32192
昨日变化
22

1

主题

12

帖子

21

积分

Rank: 1

UID
11381
好友
0
蛮牛币
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12-29
在线时间
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4-12-8
发表于 2015-4-16 22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2434/5000
排名
126
昨日变化
1

2

主题

126

帖子

2434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6331
好友
2
蛮牛币
7320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10-24
在线时间
37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-5

活力之星

发表于 2015-4-24 18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1505/5000
排名
799
昨日变化
2

1

主题

164

帖子

1505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1077
好友
1
蛮牛币
250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12-25
在线时间
34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6-28
发表于 2015-3-2 14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87:}{:87:}{:87:}{:87:}{:87:}{:87:}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偶尔光临
187/300
排名
9873
昨日变化
12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187

积分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7996
好友
0
蛮牛币
26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11-14
在线时间
8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7-1
发表于 2015-3-27 16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什么东西,感觉相当牛B的样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51807
昨日变化
16

1

主题

7

帖子

13

积分

Rank: 1

UID
14639
好友
0
蛮牛币
1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4-2-17
在线时间
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5-6-3
发表于 2015-3-31 15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,雷电的单机。有源代码可以下载么,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51807
昨日变化
16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6

积分

Rank: 1

UID
52232
好友
0
蛮牛币
30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4-10-30
在线时间
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5-10-9
发表于 2015-6-18 16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mark一下...顺带下载一下》。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921/1000
排名
1791
昨日变化
1

5

主题

160

帖子

921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10032
好友
0
蛮牛币
816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12-10
在线时间
16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6-20
发表于 2015-8-17 15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~~~~~~~~~~~~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偶尔光临
236/300
排名
7051
昨日变化
3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236

积分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13458
好友
0
蛮牛币
79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4-1-27
在线时间
7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9-7
发表于 2015-9-11 17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考学习学习,参考学习学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偶尔光临
236/300
排名
7051
昨日变化
3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236

积分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13458
好友
0
蛮牛币
79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4-1-27
在线时间
7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9-7
发表于 2015-9-11 17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源码项目,是单机游戏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Rank: 1

UID
122333
好友
0
蛮牛币
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5-9-12
在线时间
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5-9-12
发表于 2015-9-12 08:33:36 来自Mobile--- | 显示全部楼层
.看看!!!!!!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20600
昨日变化
19

0

主题

3

帖子

27

积分

Rank: 1

UID
94993
好友
0
蛮牛币
3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5-4-24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7-21
发表于 2015-11-21 20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!!!!!!!!!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208/1500
排名
1675
昨日变化
2

1

主题

102

帖子

1208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74428
好友
0
蛮牛币
273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5-2-12
在线时间
47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20
发表于 2016-4-30 18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能不能运行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