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蛮牛学习群(纯技术交流,不闲聊):959392658
游戏蛮牛 手机端
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帐号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教程分享

关注:797

当前位置:游戏蛮牛 技术专区 教程分享

查看: 1613|回复: 19

[自学总结] 一套基于PureMVC的Unity的实用框架

[复制链接]  [移动端链接]
5熟悉之中
679/1000
排名
3956
昨日变化
1

5

主题

66

帖子

679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7713
好友
6
蛮牛币
131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11-10
在线时间
24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7-10
发表于 2018-3-13 10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帐号

x
自己整一套基于PureMVC的Unity的实用框架。
LoginMediator.png
LoginStartUpCommand.png

PureMVCFrame.zip

31.91 KB, 下载次数: 93

售价: 10 蛮牛币  [记录]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567/1000
排名
4098
昨日变化
21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567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169312
好友
2
蛮牛币
160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9-19
在线时间
19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1
发表于 2018-3-13 11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文档,场景里面的也是空的。价值不大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679/1000
排名
3956
昨日变化
1

5

主题

66

帖子

679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7713
好友
6
蛮牛币
131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11-10
在线时间
24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7-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11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卡 发表于 2018-3-13 11:10
没有文档,场景里面的也是空的。价值不大。

主要是框架,没有场景,有一个使用的例子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567/1000
排名
4098
昨日变化
21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567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169312
好友
2
蛮牛币
160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9-19
在线时间
19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1
发表于 2018-3-13 11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归兮 发表于 2018-3-13 11:12
主要是框架,没有场景,有一个使用的例子。

好好好!我再仔细看看,要是有一点文字说明就好了。不过还是多谢分享。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5611
昨日变化
2

12

主题

84

帖子

712

积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15257
好友
4
蛮牛币
1710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3-29
在线时间
33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6
发表于 2018-3-13 11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下载下来看看
[发帖际遇]: m2675 乐于助人,奖励 2 蛮牛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5611
昨日变化
2

12

主题

84

帖子

712

积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15257
好友
4
蛮牛币
1710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3-29
在线时间
33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6
发表于 2018-3-13 14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2675 发表于 2018-3-13 11:42
好东西下载下来看看

好吧,不适合初学者看,pureMVC代码真是到处跳,特别是我手上有代码,可能楼主这个代码里加了点自己的东西吧,还是一脸懵逼
[发帖际遇]: m2675 乐于助人,奖励 3 蛮牛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679/1000
排名
3956
昨日变化
1

5

主题

66

帖子

679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7713
好友
6
蛮牛币
131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11-10
在线时间
24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7-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15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2675 发表于 2018-3-13 14:33
好吧,不适合初学者看,pureMVC代码真是到处跳,特别是我手上有代码,可能楼主这个代码里加了点自己的东 ...

这个框架做大点的项目解耦比较好,框架也比较整洁,思路也比较清晰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初来乍到
124/150
排名
13613
昨日变化
3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124

积分

Rank: 2Rank: 2

UID
161836
好友
0
蛮牛币
109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5-3
在线时间
3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0-16
发表于 2018-3-13 15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  能不能看懂  先装下萌新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3425/5000
排名
1714
昨日变化
3

0

主题

2127

帖子

3425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19676
好友
1
蛮牛币
261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7-12
在线时间
55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1

活力之星

发表于 2018-3-13 20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4958/5000
排名
62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941

帖子

4958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3925
好友
0
蛮牛币
66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4-2-9
在线时间
125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1
发表于 2018-3-14 09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704/1000
排名
3956
昨日变化
1

0

主题

98

帖子

704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68132
好友
5
蛮牛币
1566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5-1-13
在线时间
26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1-30
QQ
发表于 2018-3-14 10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框架表示一脸懵逼中,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3016/5000
排名
351
昨日变化

1

主题

377

帖子

3016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219
好友
1
蛮牛币
809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8-19
在线时间
92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1
发表于 2018-3-15 09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remVC不是有C# 版本的实现么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360/1500
排名
5432
昨日变化
2

6

主题

831

帖子

1360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36677
好友
0
蛮牛币
2229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8-9
在线时间
27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1
发表于 2018-3-15 14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[发帖际遇]: lidong91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蛮牛币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四处流浪
463/500
排名
38895
昨日变化
14

1

主题

253

帖子

463

积分

Rank: 4

UID
160799
好友
0
蛮牛币
31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8-5
在线时间
20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1
发表于 2018-3-23 11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分享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849/1000
排名
3185
昨日变化
2

0

主题

72

帖子

849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249401
好友
0
蛮牛币
80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10-18
在线时间
33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0
发表于 2018-4-10 15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