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帐号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蛮牛译馆

关注:595

当前位置:游戏蛮牛 技术专区 蛮牛译馆

查看: 2816|回复: 30

[外文翻译] 制作一个收集型卡牌游戏 – 序言

[复制链接]  [移动端链接]
排名
2647
昨日变化
2

18

主题

54

帖子

950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3666
好友
1
蛮牛币
3251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4-5-2
在线时间
20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1-16

蛮牛译员认证开发者

发表于 2017-9-19 10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帐号

x
本帖最后由 manew_JR 于 2017-9-19 13:54 编辑

制作一个收集型卡牌游戏 – 序言

这个系列项目主要是想打下一个基础,使你能制作自己的收集型卡牌游戏(CCG)/集换式卡牌游戏(TCG)。我发起了一些投票想看看大家都对什么样的游戏感兴趣,然而结果总是惊人的相似并且还包括了一些我从来没玩过的游戏。所以我决定以HearthStone(炉石传说)作为这次系列的主角,因为它是我个人最爱。

炉石传说

如果你还没有玩过Hearthstone,那么我强烈建议你去玩一下 - 这是个免费游戏。当然你也可以看这里的wiki 百科 – 它对游戏机制进行了很细致的讲解,这能帮助我构思如何创建一个相似的系统。在我设计原型的时候,我使用了很多advanced rulebook部分的相关信息 – 并不是说我是想去直接抄一个下来,而是这样我就能足够接近原作,不使粉丝们失望。
QQ Photo20170919102138.jpg


概览

这个项目面对的是中高级以上的群体。我将跳过很多新手阶段的内容比如,如何创建项目,脚本或者预制。这个项目同时也会高度集中于C#编程,以及小部分相关的Unity内容。如果你觉得自己还未对C#,Unity足够熟悉,那么我这里建议你先去 过了“新手引导tutorial projects”再来。

对于想要继续下去的人,我们将首先创建一个单机游戏基础。事实上此刻我的项目原型已经不是单机模式了,我能通过电脑的自我对抗来知道一切是否正常运行。实际上,在我们早期的发表中,很多“demo”都只是包括了一些简单的单元测试。

我最初的原型,离一个成品游戏还差得远,我来展示一下迄今为止我都完成了哪些内容(以及你所期望要跟随的做到的最小程度):
此处是YouTube链接:https://youtu.be/bfRZuRrSBuI

所有的代码以及课程都是免费的,如果你没什么耐心,你可以先去我页面Patreon page上看看现在的第一个原型版本.

第一个原型已经很好地满足了我所想的如何去达到我想要的风格,但是我不想一下子做太多,毕竟很多步骤比如重构,都是很值得去写的学习材料。与很多策略RPG项目类似,我只实现了引擎的战斗部分。但是我不像仅仅止步于战斗引擎,因为很多特性,例如卡组的构建等等,都是游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。我也不知道我们在将来会往里加入什么内容,但是单元测试是我十分想尝试的一点。实现多玩家在线当然是可能的,但不是眼下该考虑的内容。我也在思考其他高级的东西比如Firebase的使用。假如我真的做了在线部分,那么我会去研究如何与其他玩家交换卡片。

开始

在发表这篇文章的时候,我正在用.6.2开发,尽管有更新的版本可以使用(Unity Version 2017.1.0)。我想的是我做的所有东西都是可以向下兼容的但是有一些东西比如:Test Runner ,相对来说比较新,所以我建议你们至少也要使用Unity5.6.X。

在你安装好相应版本的Unity以后,下载并打开starter project。那里包括了一些常见的,在我工程中贯彻始终的脚本,以及一些资源比如预制体以及sprite,这样我们就能很快地进入开发了。如果你之前从来没有跟随过我的任何项目,那么我强烈建议你把所有东西浏览一遍 – 我也许不会全部用到他们,但是我觉得他们都是很有用的!

摘要

在这篇文章中,我介绍了我下一个博客项目 – 创建一个CCG。我们介绍了Hearthstone,这将鼓舞我继续下去。最后我简要说了一下一些必要的IDE(集成开发环境)需求以及提供了初始工程。

如果你觉得我的博客有价值,你可以赞助我来使得这些开发能继续下去,访问我的个人页面,Visit my Patreon page here谢谢!


原文链接:http://theliquidfire.com/2017/08/21/make-a-ccg-intro/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偶尔光临
184/300
排名
10868
昨日变化
8

0

主题

68

帖子

184

积分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176116
好友
0
蛮牛币
23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10-17
在线时间
4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
发表于 2017-9-19 11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到底想说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日久生情
3243/5000
排名
4970
昨日变化
29

4

主题

2708

帖子

3243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09186
好友
5
蛮牛币
3751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3-1
在线时间
30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2
发表于 2017-9-19 13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[发帖际遇]: luastudy 乐于助人,奖励 1 蛮牛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常驻蛮牛
6305/10000
排名
240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3282

帖子

6305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UID
3215
好友
0
蛮牛币
14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9-4
在线时间
136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2
发表于 2017-9-19 14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常驻蛮牛
6305/10000
排名
240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3282

帖子

6305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UID
3215
好友
0
蛮牛币
14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9-4
在线时间
136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2
发表于 2017-9-19 14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088/1500
排名
4868
昨日变化
35

6

主题

459

帖子

1088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68159
好友
2
蛮牛币
427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9-12
在线时间
39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2
发表于 2017-9-19 17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咋看不懂要说啥呢    哈哈哈哈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17354
昨日变化
12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75

积分

Rank: 2Rank: 2

UID
241491
好友
1
蛮牛币
5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9-5
在线时间
1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1-25
发表于 2017-9-19 20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003/1500
排名
2871
昨日变化
12

3

主题

282

帖子

1003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59631
好友
1
蛮牛币
183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7-30
在线时间
30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2
发表于 2017-9-25 12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四处流浪
374/500
排名
6848
昨日变化
4

1

主题

45

帖子

374

积分

Rank: 4

UID
139420
好友
0
蛮牛币
58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3-14
在线时间
18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2
发表于 2017-9-25 14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是我听不懂英语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熟悉之中
771/1000
排名
4278
昨日变化
30

0

主题

294

帖子

771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220310
好友
1
蛮牛币
129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5-2
在线时间
20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2
发表于 2017-9-25 18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蛮牛粉丝
1414/1500
排名
1532
昨日变化
4

20

主题

201

帖子

1414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82788
好友
3
蛮牛币
3921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5-3-21
在线时间
48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2
发表于 2017-9-26 09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,顶起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四处流浪
487/500
排名
3820
昨日变化
24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487

积分

Rank: 4

UID
26023
好友
1
蛮牛币
159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4-5-21
在线时间
11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1

VIP

发表于 2017-9-26 17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谢谢楼主分享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四处流浪
463/500
排名
6041
昨日变化
4

0

主题

155

帖子

463

积分

Rank: 4

UID
196862
好友
0
蛮牛币
66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12-28
在线时间
13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8
发表于 2017-9-27 10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15838
昨日变化
444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84

积分

Rank: 2Rank: 2

UID
246149
好友
0
蛮牛币
7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9-26
在线时间
1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1
发表于 2017-9-27 19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四处流浪
330/500
排名
6648
昨日变化
56

0

主题

109

帖子

330

积分

Rank: 4

UID
241750
好友
0
蛮牛币
750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9-6
在线时间
6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2-12
发表于 2017-9-29 09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buminfbaia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